標籤

2015年5月30日

小泉紅子的占卜攤

小泉紅子的占卜攤

歡迎來到我小泉紅子的占卜攤。妳想知道什麼?……光之魔人和白色罪人的戀情?咦,他們兩個會在一起嗎?……唉呀我只是開個玩笑,沒想到妳這樣就信了呢!還真是如同小羊羔那般的天真。我很中意妳,要不要來當我的僕人?……先別急著拒絕。成為我的僕人,我可以特許妳使用水晶球,包括他們在房內不為人知的……都能看見喔!……真的不想要?好吧,那就算了。……妳剛才的問題?那兩個還有得磨呢!……以黑色為契機,分立天秤兩端的色彩將相知,於暮紅相應。好了,時間也差不多了,我已確實收到報酬,該是你這個普通人離開的時候了。……什麼?還想問?都已經付出「愛情」了還不滿足嗎?我是不討厭堅定的人啦,不過死纏爛打可就不一樣了。既然妳我的緣已結束,那麼,再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