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5月30日

謹獻給工藤新一

謹獻給工藤新一

──謹獻給工藤新一
事件的起因是一張雪白的紙卡,被放在毛利偵探事務所的桌上,紙卡旁還放著一朵鮮紅的玫瑰。
──謹獻給工藤新一 KID
蘭一早起來發現這張紙卡,然後事務所就陷入一陣兵荒馬亂中。
「為什麼會有這個……難道新一回來了?!為什麼基德知道我卻不知道?不行我要打電話問問。」蘭掏出手機開始撥號。

「誰啊……這麼一大早的。」
柯南打了個哈欠,矇矓中接起電話,然後被蘭的「新一!」嚇得瞬間清醒。
他抓起蝴蝶結變聲器和手機衝入廁所。
「怎麼了?蘭。現在不是才五點嗎?」柯南用新一的聲音這麼說。
「新一,你回來了?」蘭的聲音透露出狂喜。
「哈?為什麼這麼說?」
「不是嗎……可是基德的紙卡都寄到家裡來了……」蘭的語氣失望。
「等等,什麼基德?」柯南比較在意這個。
「就是一張紙卡,寫什麼『謹獻給工藤新一』的……」
「抱歉,蘭,我再打給妳!」柯南直接掛了電話,匆匆梳洗後衝到偵探事務所去。
他掠過對手機握緊拳頭的蘭,撲到紙卡前。
然後在翻看幾次紙卡後,不得不承認這次或許「只是一個惡作劇」。
「可惡,基德那傢伙!」柯南握拳。
「什麼基德?」上方傳來蘭溫柔的嗓音。
柯南抬頭,看見蘭黑了大半的臉。
他的冷汗「唰」地一下就下來了。
「那、那個,蘭姐姐,妳的表情有一點可怕……」
「我沒事喔!只是對新一掛我電話有一 • 點不高興而已。」
柯南閉上嘴不敢說話了。
「怎麼了?一大早乒乓作響的。」毛利小五郎打著哈欠走入事務所,然後在看見蘭的表情時瞬間閉上嘴。

這個早晨的混亂最終結束在蘭摔門而出,表示自己要去發洩情緒時。

當晚,園子偷偷打電話來問發生了什麼事。
就她所說,蘭把空手道社中上到高三的學長姐,下到高一的學弟妹都揍了一次──以對練的名義。
對此,柯南悄悄滴下一滴冷汗。
在變回工藤新一後需要擔心的事貌似又多了一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