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5月30日

插入

新蘭(?)
※出場:毛利蘭、工藤新一
「新一,我們分手吧。」

「為什麼?!」
「連柯南都比你體貼……。我的生日禮物,柯南送了,你送了嗎?聖誕禮物,柯南送了,你送了嗎?就連交往紀念日也是柯南幫你送的禮!」
「……」(所謂有苦說不出)

白黑(?)
※出場:白馬探、黑羽快斗
「黑羽,你果然是怪盜基德。」
「你這種時候還有空說這個?還不快跑!」
「怎麼跑?我們可是被兩個殺手包圍住。」
「總之我會吸引住他們的注意力,你趁機快跑就對了。」
「你在說什麼?!我怎麼可能這麼做!」
「不然你能怎樣?你有服部的劍道嗎?你有工藤的身手嗎?你什麼都做不到。聽懂了就快跑!」
「……就算你這麼說,我也不會離開的。」
「……我知道,所以我才叫你快跑。」

快青(?)
※出場:中森青子、黑羽快斗
「快斗,我昨天看到一篇論壇,說『討厭他就讓他受』。」
「嗯?所以妳想讓誰受?」
「怪盜基德。」
「噗!咳、咳……」
「快斗你沒事吧?怎麼突然嗆到了?」
「沒、沒事。我說妳還是放棄這個想法吧!太兇殘了。」
「為什麼?」
「妳想想,就像是妳和紅子被莫名其妙湊成一對的感覺……」
「紅子是美女,所以沒關係。」
「……不是這個問題吧!」

「所以,妳想讓誰當攻?」
「嗯……工藤新一吧?」
「為什麼?!」
「白馬君是同學,每天都見到多尷尬!青子又不可能寫我爸爸,剩下抓基德比較有名的只有工藤新一吧?」
「……青子妳寫好後給我一份吧。」
「為什麼?」
「不知道名偵探看到後會有什麼反應。」

青子完成後帶來學校,被經過的紅子拿去翻閱。
「如、如果你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沒有成為我的俘虜的話,我也不是不能接受喔!黑羽同學。」
「……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