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8月25日

【柯蘭】七夕情人節

「蘭,這次七夕向妳告白的那個學長超--帥的!」回家路上,園子捧著雙頰。
「告白?!」柯南大叫出聲。
「怎麼,小鬼頭你有興趣?你要被告白還早了十年啦!」園子手插腰看向柯南。
「蘭姐姐,怎麼回事?告訴我--告訴我嘛!」柯南瞪大雙眼,對蘭露出祈求的表情。
「這個嘛……」
「簡單的說,小蘭被一個學長叫到花圃那邊告白了。對方好像是空手道社的吧……」一旁的世良真純插話。
「所以蘭姐姐妳答應了嗎?」柯南神色充滿緊張。
「怕你的蘭姐姐被搶走?」園子揶揄地挑眉。
「好了你們別亂說了。柯南,那個學長不是來找我告白的。」蘭溫柔地笑著。
「真的嗎?」
「真的。他只是來找我切磋一下。」
「欸?」柯南一愣。
「什麼『只是來找我切磋一下』,人家分明是有備而來的!」園子嚷著。
「反正什麼事都沒發生嘛!」
「蘭你真是……!」
「到底是怎麼回事……」柯南低喃。
「也就是說,那個學長說『如果我打敗妳的話可以跟我交往嗎?』,然後被小蘭用一個迴旋踢踢昏了。那一腳真精彩啊……」世良神色間充滿讚嘆。
柯南表情一僵。
「這、這樣啊……」
「對了,世良姐姐,可以告訴我那個學長是誰嗎?」柯南露出純真的笑容。
「想報復?」世良勾唇一笑,虎牙從嘴角顯露。
「怎麼會呢?」柯南笑得眉眼彎彎。

fin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